close
JEALOUSY!

   不知何時才會停???



      越是接觸相關訊息,
      就越是無法控制心痛的感覺,

      就像是緊箍咒一樣,
                        深鎖我心。
                       
    我  還陷在其中   尚未爬出來!



             對於我一直懷疑的事 我想那是真的!
             而我是不是該直接了當的問個清楚
             讓痛 一次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