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主動。年紀越成長,自己應該也越清楚。
不太有把握的事,通常也不太會去作。
因為怕受傷,總是希望能先掌握住一定的成功率,才敢出手。
也許這就是某種的膽小,感情方面更是如此。

對人的接觸,也一定起始於第一印象--外表。
金牛的審美觀點下,外表一定很重要。
至於一定要很美嗎?
我想不用。
但是一定要看的順眼,為何我這樣講?
因為常有我覺得不錯的,被人覺得我眼睛有問題。
(哈哈!)
但我就是覺得她很漂亮阿!
(你咬我阿?!)

所以,欣賞某人,並不代表某人會知道。
也許就只會是個秘密,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這樣不會內傷嗎?
一定會!
不過,自己大概覺得內傷比外傷好吧!
因為沒人會瞭解,沒人會追問,也不會有尷尬的問題。

有想要突破,就像王文華日記中寫過的豆腐砂鍋,
也許人家並不介意外觀的鍋子,而是料理本身。

年紀大了,是該勇敢一點了。
但,這會不會是某種的不成熟呢?
I DOU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