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用LX3拍照...
卻忘了幫LX3拍張照...
趕快補上!
LX3-01.jpg
↗這就是期待了許久的LX3廬山真面目!

LX3-02.jpg
↗我還蠻喜歡LX3的復古外型,有種傳統相機的感覺,某個原因應該也是因為他是LEICA D-LUX 4的孿生款。

LX3-03.jpg
↗相機上面有熱靴、支援外部閃光燈,也可以外接觀景窗。(不過價格都不便宜,沒有購買的慾望!)

LX3-04.jpg
↗相機上面有閃光燈的開關,沒有打開的話,閃光模式是關閉的!
 這點很棒,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愛閃光燈的顏色,平時拍照也盡量不開啟。

LX3-10.jpg
↗閃光燈開啟的樣子!

LX3-05.jpg
↗鏡頭部份是外加的鏡頭蓋,要拍照要拿下來才可以拍攝。忘了拿掉鏡頭蓋的話,會跳出字樣提醒你。
 鏡頭也可以外接轉接筒,再搭配上超廣角或是魚眼鏡頭!(不過這又要不少小朋友,先等把LX3摸熟了再說!)

LX3-06.jpg
↗開機後,拍照模式鏡頭會自動昇出。有2.5倍光學變焦,大概是超廣角的24mm到60mm。

LX3-08.jpg
↗螢幕保護貼是Sysan硬式保護貼。
 是後來去博愛路購買的,買的時候請店員幫忙貼,可是搞了很久才無灰塵的貼好他!

LX3-09.jpg
↗LEICA的鏡頭(根據01上有人的說法,LX3的鏡頭是日本製的然後經過LEICA認證,而非德國製的)
 
LX3-12.jpg
↗同樣是博愛路買的Ricoh原廠電池(DB-60)來當備用電池,
 規格和Panasonic 原廠的S005一模一樣,價格卻少了250元。

LX3-11.jpg
↗小合照,搭配上台灣松下送的台製原廠包(也是很像之前高中用過傳統單眼的相機包,一整個復古風)
 不過跟日本松下送的真皮原廠包相比,台灣這款是合成皮的就略顯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