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間斷斷的看完了這部電影。
故事描述著男女主角結婚後的外遇事情,
只是女主角的對象是個女生。


這是男主角Heck決定離開女主角Rachel時所說的話。
(下面是聽寫出來的英文對白,所以可能會有不正確的地方。)

 You know i want you to be happy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你知道我希望你幸福勝過一切。
 I want to be the cause of blessing you.
 我希望成為你幸福的理由。
 but if i am not, then i couldn't stand in the way.
 但如果我不是的話,那我就不能礙手礙腳。
 do you see?
 你明白了嗎?
 Because what you are feeling now. It's an unstoppable force.
 因為你現在心理有一種不可阻擋的力量
 Which means that i have to go to move.
 而這也意味著我得離開。


不同人的感情觀點本來就會有所不同。
茫茫人海中能相遇已經不容易,
更何況是相愛。
但是能真心祝福"所愛的人"的人卻更是難得。



※候補上音樂:Kelly Marie 的 Feels Like I'm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