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換了個可愛的兔子版型,

可惜他的CSS是IE限定,
用Firefox看位置會跑的亂七八糟,
就決定要看看兔子原作者ECHI還有啥可愛的插畫!

然後就看到了這款駕著飛船的插畫,

找了個版型適合的CSS來進行修改。


整個版面的顏色就希望像是一個藍天,
而我也跟著兔子一起坐在飛船上飛翔著!
畫面出現時,
腦中閃過一首歌--
        「I Believe I Can Fly」


那是R.Kelly的歌,
記得是1997年搭配Michael Jordan主演的卡通電影「怪物奇兵 Space Jam」主題曲。
然後找了英文歌詞,
再參考別人的翻譯用出了中文歌詞。


I Believe I Can Fly
Artist: R.Kelly / Celine Dion

I used to think that I could not go on
曾經我以為沒有辦法再撐下去了,
And life was nothing but an awful song
生活對我來說就只是一首很糟的歌曲,
But now I know the meaning of true love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真愛的意義,
I'm leaning on the everlasting arms
我正倚靠著永恆的臂膀。

Chorus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
只要我能明白,我就能作的到。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ng to it
只要我這樣相信,那就沒有什麼不可能。
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夠飛翔,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我相信我能夠觸摸到天際.。
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
我就這樣日夜想著,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展開我的雙翼飛翔。
I believe I can soar
我相信我能高飛翱翔,
I see me running through that open door
看著自己飛往那敞開的生命之門。
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夠飛翔。
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夠飛翔。
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夠飛翔~~~

See I was on the verge of breaking down
我曾經在崩潰的邊緣,
Sometimes silence it can seem so loud
有時沉默卻又顯的如此吵雜。
There are miracles in life I must achieve
這是我生命中必須要去完成的奇蹟,
But first I know it starts inside of me
但我必須先知道,一切的開始源自於我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