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應該是黃金傳說這個日本節目吧!
找來了藝人參加72小時的絕食比賽,
在過程中,
會不斷用不同的美食外觀、香味來誘使參賽者放棄絕食,
只記得到了最後三位參賽者對決時,
並且都通過了72小時的考驗。
再來就是PK賽般的無限時地獄,
必須戰到剩下一人為止。

而其中有位參賽者在絕食滿72小時,
決定放棄絕食。
如此便可享用當前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但他同時也對製作單位要求,
希望幫他另外開一間房間用餐,
他表示沒辦法在繼續奮戰的兩個人面時享用他的美食,
因為那是一種殘忍的行為。

我想,
當下的另外兩位參賽者是感動的。
電視機前的我也是。

能夠替他人再多想一下,
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
卻也是體貼、同理心的表現。

就像我不能想像,如果你在痛苦,而我卻在你身邊嬉鬧。
這樣的殘忍,我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