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命地圖 】

這是我在大學時帶營隊中的組長帶我們玩的東西。
思考個人特質,不管是個性 、思考模式、外表,找出一個可以代表自己的東西!
那個東西,有某方面的特質、特色,可以代表你!

而我,選的是286的電腦!
因為我覺得當時的我,在組內討論活動或是理念時,
常常是沒在開口發言,也需要較久的時間思考才會有想法的,甚至也鮮少發言,
也總是要將一點想法都形成一個計畫時才會說出口。
就像一台緩慢的286電腦,當大家的速度已經到586的P2.P3時,
我還是慢慢的接收訊息,慢慢的處理訊息,把大家討論的一切記錄下來,
當訊息處理完時,才會顯示在螢幕上。

改進方法!
為了讓組的討論更順暢,大家的意見更完善,
我必須為我的電腦增加CPU的運算速度,增加一個喇叭,
並且增加隨時將想法顯現出來的習慣,
不管那個想法是成熟或是剛萌芽的點子。


所以,我是Ⅱ∙Ⅷ∙Ⅵ 。
一個當時的286,雖然不知現在的運轉速度如何,
但那曾經是我,一個成長中的我。
回憶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