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主題的原因是因為一個網路串聯遊戲!


  現在網路上正在進行一個串聯遊戲,
  起頭好像是某人在英文網站上看到,
  覺得不錯於是發起,很快的就傳到台灣來了。


  從留言版看到自己被 oloveflyingo 點名了 = =a

  可以選擇要點名,也可以選擇不要..但是如果點過了,就不可以再點名嚕
  串聯題目:怪癖。
  被點到者先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
  然後再點名其他五個人,
  接著到他們留言版去告知"你被點啦!!"。

-------以下才是重點分格線-------------------------------------------


1.愛唱歌
 依稀記得曾經聽過關於我的前世,消息來源的時間、地點及人物也都已不復記憶,也或許這只是我夢境中的一幕,當時所說我的前世是一隻鳥,是啥品種也不知,但也許這就是影響我的一個重要因素。
 大概是升大學重考那年或是大一時開始的吧!沒事總愛哼哼唱唱,不管是騎車時、走路時、洗澡時,有時就是不自覺的開口唱起歌來,而且是不管身邊有沒有人都愛唱,只是當有人在身邊時,就小聲點唱;沒人時,就大聲唱囉!
 畢竟,唱歌是喜悅的。


2.迷蹤步伐
 籃球打久以後,基本動作就變成反射動作。而基本動作好的人,打起球來就是相對的乾淨俐落;相反的,就容易讓人覺得詭異。而我,就是從國中開始養成了不正 確的基本動作,右手三步上籃時的抬角正確步伐應該是右、左、右,但我就是左、右、左,長久下來也自然能投進球,相對地也讓我要左手上籃時,很輕鬆的就上 手,而這看起來怪異的上籃方式,也讓我在高三時多了一個外號,叫『神奇』。雖然現在有在修正步伐,但臨場時的霎時間地反射動作,總還是右、左、右。
 有時真有股衝動想找台DV,把自己打球的樣子錄下來,看看到底有多怪異!


3.長指甲
 手相裡有提到:小指短於無名指第一節,小人事非多,可藉由留長小指甲使其超過第一節來防小人。這大概就是留小指甲的第一原因,之後就開始發現一些好壞 處;掏耳朵、清出眼角髒物、偶爾還有鼻子,都很方便;但是缺點大概是打球時易斷裂,而這一段通常會順便帶起一點皮肉,痛呀!還有,曾經試著要彈吉他,完全 不能去按和絃 (ps.我是完全不會談吉他的人)。


4.拔鬍子
 男性通常都會長鬍子,有人可以發展成鬍鬚仔,有人卻永遠都是兩三根小草,我,就是兩三根小草的其中之一,既然鬍子不多,刮鬍刀就偶爾用用即可,我個人心 得是下巴的鬍子拔起來輕鬆愉快,嘴唇附近就會有點痛了!但若像金庸筆下"連城訣"的狄雲,為了逃避敵人追殺,一晚之間將頭髮及鬍鬚全部拔光,也可以想像那 之痛的!


5.冷熱雙面
 你可以說是星座或是個性使然,長久以來接收及思考的時間總是遠勝於行動及表達的時間,雖關心但鮮少主動表達。感覺有點像是中國傳統的父系,雖關心子女, 卻常是以嚴肅、無言相對。就像海面一樣,表面上起伏不大,但深處卻是暗潮洶湧,而看似冷淡的外表下,也是容易為他人表現而喜而悲;有時只要給個外力,你會 看到大海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